夏莫洛文翻譯
freddy4212 wrote:




Google 注音輸入法有提供語音輸入的功能.
翻譯公司不會設定吧,做法跟2樓體例一樣
其實天成翻譯公司本來也不知道這項功能,是之前同事和家裡人傳line時使用的,他可以用語音,然背工機會直接識別轉化成文字
有的翻譯社MIUI7請至設定中找到其他進階設定,按下說話與輸入設定翻譯社就可以看到文字轉語音輸出了
不過如果是用在LINE或是wechat上
或是一些比力主要的事情 天成翻譯公司就發文字
感謝答複,但是我看了...(恕刪)
可是我試了一下小米的手機(小米note全網通&紅米note3全網通)都沒有這個功能,同事說安卓手機都有,只有小米
我的米3也沒有 我的米3也沒有 天成翻譯公司的米3也沒有




小米的設定介面有從新分類過,這類不經常使用的功能藏比力裡面
你若是買大陸版或是刷大陸rom固然沒有google系列的器材
而且有可能語音轉文字的過程當中鬧笑話
雖然本身聲音也不是太好聽 不外在大陸待久了
這個有裝嗎?
輸入介面右側有麥克風圖案 按下去就可以講話了 會自動轉成文字~

沒有,我想請問是真的嗎?這個功能在開車時好輕易阿~~~




我也有紅米1、小米平板、3G、4G紅米NOTE都有文字轉語音翻譯
感激回覆,但是我看了我的注音輸入法...沒有麥克風的標示阿...
小米一定有 若用不習慣 也可以利用其他的語音輸入法
直接發語音就好了 何須那麼麻煩


有的話點進來這看到Google語音輸入,打開

香蕉 wrote: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472197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elg7e77rh4 的頭像
    pagelg7e77rh4

    pagelg7e77rh4@outlook.com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