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大家好 最近在選擇語言學校預計明年一月就讀 正如大家想的 我的語言程度非常不好 而我是74年次 有考慮到念完語言學校有機會會申請碩士學位就讀 麻煩大家給我些意見 由於從小到大沒想過出國的事情 連個基本概念也沒有 代辦中心推薦我選擇美國西岸學校 理由是離台灣比較近 搭機較方便 紐約州選項會出現 是因為有另外請教過在聖地牙哥大學留學的老師 他說要在這些地方生活(加州&聖地牙哥)須要買車子較方便 公車大約是一小時一班 很不方便 建議往有地鐵的大都市走 例如"紐約" 華盛頓建議不要 因為太冷 綜合但辦中心&老師建議 學校選擇選項如下: 一. 華盛頓州〈Washington〉 西雅圖〈Seattle〉:  * 西雅圖太平洋大學〈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ACE〉  * 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IELP〉 二.奧勒崗州〈Oregon〉 波特蘭〈Portland〉: * 開普蘭英語學院波特蘭分校〈Kaplan Aspect-Portland〉 三.加州〈California〉 洛杉磯〈Los Angeles〉: * 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ALI〉   *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ALC〉   * 南加大〈USC-Language Academy〉 舊金山〈San Francisco〉: * 開普蘭英語學院柏克萊分校〈Kaplan Aspect-Berkeley〉 聖地牙哥〈San Diego〉:   *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ALI〉 四.紐約州〈New York〉 紐約市〈New York City〉: * 開普蘭英語學院紐約分校〈Kaplan Aspect-New York (East Village)〉 我的問題有兩個 一. 各位如果告慮到生活機能與友善 為期半年到一年的"語言學校"生活 大家會選擇哪所學校? (我會住寄宿家庭同時也是一個沒有網路就會死的人) 二. 如大大家覺得還有更好的學校 麻煩請推薦 謝謝大家的幫忙 祝大家 平安 順心 最後來個心路歷程碎碎念..... 大家一定會說讀語言學校大部分都是抱持出國玩的心態較多 但是我的情況有些特別 為了讀書這件事我放棄了很多東西 由於去年退伍 家人希望我繼續讀書出國學語言 講老實話 我都已經認識自己20幾年了早已認清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因為私立技術學院畢業的學位已經幫我證明一切 但家人態度還是很強硬 並斷言即使現在出社會 薪水也是低於22K 很信運的 我在三天內找到了工作 並且薪水高於22K很多 新人也有年終還有獎金福利很好的公司 結果到最後還是底不過強硬的家人 做了10個月就辭職了 所以為了家人我必須換個心態 既然都已經放棄了工作年紀也到了 已經沒有退路了 就專心讀書吧! 在這幾天中 曾經問我家人讀完書後還不是要工作 那跟現在工作有甚麼差別? 它們解釋是說 差別在於 工程師是用完就丟 你是能做多久? 語言會跟著你一輩子 就算不會讓你賺大錢 至少不會讓你失業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是不是正確 但是 我很感謝他們 就算到了這把年紀 也還在為我將來煩惱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287693242.A.B8B.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