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口譯英文

1、課程主題:敘事獨白身體敘事裡 翻譯自我對話

2、課程簡介:

本次工作坊,想約請各人在舞啓航體的脈絡裡,體味自我對話的樣貌。


心動台灣78

 2. 想要有一個好好空間,被好好支撐 翻譯

 3. 想要好好感受身體舞動以及合作性對話氣力的你

 4. 想要進修以此體例陪伴自己、陪伴他人的你

  1. 擁有好奇、開放、進修心情的每個人

 

3、率領者:洪瑩慧 博士 Ph.D.; MA

瑩慧老師浸泡在跳舞、本能機能醫治、跳舞醫治、身心學、心理諮商多年,整合出透過敘事醫治韻理,發覺身體動作、韻律,開啟自我在每一個時刻的內涵對話故事 翻譯社

學經歷: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教導與諮商博士,臺北市立大學跳舞科學與教育碩士,

剛竣事自由生涯,重新走入轉任工作結構 翻譯輔導中間主任。 

相信「身體敘事」概念不但整合了西方跳舞醫治的各種元素,亦融會了我們中漢文化下身體和說話豐富的底蘊及美感,而如許 翻譯特質,可以深入地撐持正在面對生命挑戰、和想要沖破自我狀況、安逸生涯的人們。


六、活動日期:10656()10-13

 

7、勾當所在:台北市東門國小舞蹈教室1(100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2-4)

 

8、邀請您回答 翻譯問題:

1. 請簡單說說你與敘事醫治的關係

2. 我也想聽聽你和跳舞醫治 翻譯故事

3. 然後,約請你想像你與「身體敘事」相遇的韻味是什麼

4.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想來的最大動力是?



並註明--


您的姓名:

電話:

email:

年齡與性別:

現職/就讀或結業黉舍:



入手下手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23止。
請另開一個WORD檔,完成下方報名表,寄至 yujing.institute@gmail.com主旨註明【心動台灣78】你的名字 翻譯社


報名成果將於4/28前以信件通知。

4、加入人數:估計20-25

5、參加對象: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touchingtaiwan/post/137068393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