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伯來文翻譯Українська :烏克蘭語


...(恕刪)

如題:因小弟自己需要...(恕刪)

如題:因小弟自己需要支援多國說話手機 翻譯公司上彀發現x10好像有支援多國說話 翻譯公司能否請有x10 翻譯列位幫小弟看一下x10到底支援哪些說話,好讓小弟決議,謝謝大家~
Français (France) :法語

GOOGLE一下~

給您參考啦
翻譯大大往返答問題~



Español(Colombia) :哥倫比亞語系
上阿下風 wrote:
要不就要比及明年囉...傳聞SE會推出2.2,這也是據說啦....



Magyar :匈牙利語
Español(Mexico) :墨西哥語系
Français (Canada) :加拿大語系
不好意思~~其他的我不知道耶
Bahasa Melayu :馬來語

日本語


我來幫你一把吧!
Български :保加利亞語
這裡有
起先我也以為是2.1,成果經過確認是2.2才有。在泰國銷售的X10都是這邊的神人本身加裝進去的,我自己也有試過,可是系統中文就不見了,今朝我還沒找到有繁體中文跟有泰文的語言檔。


Norsk bokmål :挪威語
Hrvatski :克羅地亞語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中文(香港特別行政區)
Gackt9513 wrote:
Polski :波蘭語
重點是樓主想要哪一種說話...
起先我也以為是2.1...(恕刪)</b
除非有2.2系統 翻譯大大肯分享裡面的system/fonts/裡面的檔案,小弟可以碰運氣是否可以讓2.1具有2.2的說話。
Türkçe :土耳其語



한국어 :韓語


Bahasa Indonesia :印尼語

Android系統的語言撐持會跟著版本增添,像我需要用到泰文,可是1.6沒有,然則2.1有 翻譯社所以要等進級才可以有泰文支援。
Nederlands :荷蘭語
很肯定的 X10手機必然支援日文 = =+
...(恕刪)

Español(Chile) :智利語系

Português(Brasil) :巴西語系
English(UK) :英語(英國)


就越語,泰語,菲語無 翻譯模樣
Dansk :丹麥語
另外如果你想要安裝其他說話,必需要Root,然後用Terminal Emulator把字體推動去。字體可以在XDA論壇或之類的地方找到...
Português(Portugal) :葡萄牙語
Italiano :義大利語

English(US) :英語(美國)
我在x10 market的軟體裡有下載一個"morelocale2"...這個是更改語言 翻譯...裡面也有thai...我也把他設定完成..可是...可是...設定泰文竟呈現英文...我也不懂為什麼...那有沒有輸入法是泰文的法子呢???
翻譯問題 翻譯社

您好...您有提到x10升級2.1能支援泰文...可否請問您該怎麼用呢??我去更改說話那裏都沒有看到thailand呀..拜託您教我一下好嗎??因為我也需要泰文...
Gackt9513 wrote:

就以上這些說話,其他手機也是可以用多國語言介面的唷,請搜尋MORELOCALE


Svenska :瑞典語
Español(Argentina) :阿根廷語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180766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