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公證但你其他處所都是顯示英文嗎?


而且資料夾可以編輯你想要的說話…
1/14新增事項
將說話設定成我的排序體例
說話第一按次影響結果如右圖

今朝發現到 翻譯是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猜測是他們將台灣地區根基說話設定成英語優先.
那chrome該怎麼...(恕刪)
這有什麼好讓你執著 翻譯
升級7.0後
為了驗證你這段…


逼得只能用英文介面,這實際上是有解 翻譯.
為了驗證你這段…Z5...(恕刪)
x870009 wrote:
建議換


請到設定內的語言與輸入設定
之前內建 翻譯資料夾都是顯示中文

而我發現這個說話對某些程式 翻譯說話顯示也會有影響
ops0125 wrote:

因為他加不回來!除非重刷手機.
這不是Android版本的問題 翻譯公司而是他們需要點竄跟進的.
如許快圖瀏覽就能夠顯示繁體中文了~
他一向問我要不要翻譯成英文
x870009 wrote:

Chrome內建資料夾是英文沒錯,
之前內建的資料夾都是顯示中文





Chrome內建資料...(恕刪)



ops0125 wrote:
x870009 wrote:
x870009 wrote:
例如快圖瀏覽 翻譯公司並且程式內部還沒法選擇說話,
反之有的話就則可以顯示繁體中文
而且我明明google預設是繁體中文
習慣了XDDDDD

像是easy voice recorder在這樣的排序下照舊沒法顯示繁體中文,
那chrome該怎麼...(恕刪)

還好我一直都是設定英文模式…
(昨日easy voice recorder於1/13更新版本已支援繁中了)
除了參照我 翻譯說話排序外,也別忘了到play上向該作者回響反映.

列位留意一下沒事就不要刪除第一個中文(台灣)說話

x870009 wrote:

翻譯問題需要跟Chrome回響反映,
那chrome該怎麼辦...
翻譯設定分歧 翻譯公司
Z5P 6.0.1 Chrome內建資料夾英文,
並且是無法更改 翻譯社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假如將他移除則是無法加回來 翻譯,我研究下來似乎只能將手機恢復原廠重設才會再泛起
環節字 android 7.0 英文
你可以臨時在說話排序最下方放上你看得懂的語言來替換,例如簡體中文或日文等...
可能它感覺我們的地域標準說話是英文,

有更到最新版嗎?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04010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