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翻譯推薦

我小學卒業就出國,以我自己 翻譯經驗,就算是進修能力照樣很強的小學生期間,進修語言要有真 翻譯成就的話,沒有一年至一年半是純潔浪擲錢的,更不消說已經成年的時後了 翻譯社


cougar2015 wrote:
因為而今我對未來有點迷茫,但但願能不再台灣就不再台灣,希望各人能給點建議
至於口音,他感覺宿霧何處沒什麼口音。
不外那裡一樣是給你英文環境,條件照舊建議最少有高中水平再去。
翻譯公司進修結果跟進修情況也不好
cougar2015 wrote:





今朝有參考了菲律賓跟加拿大的說話學校,其實膏火都差不多 翻譯公司但機票跟生活費就差良多
菲律賓說話學校...學習情況....會不會到時菲律賓話很溜...
有朋友去過宿霧,對方回來後說,
本年行將高中卒業 翻譯公司翻譯是夜校 早上工作 

我有熟悉好幾個台灣人的同窗,出國四年高中卒業,卻英文水平爛到嚇人,就是因為只跟台灣人混在一路...
還有澳洲 美國 英國
想請問列位


菲律賓? 不如你去找個菲傭教你 說不定還有bonus 若是你夠帥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本年即將高中卒業,...(恕刪)
台灣是沒有說話黉舍嘛
我去過宿霧說話黉舍三個月,其實我感覺照樣預算先決,整體破費菲律賓少許多 翻譯社



菲律賓跟加拿大的教法差在哪裡?
我的英文很差,單字量不夠,文法概念也不是很好,不知道去半年或一年能補到幾多
既然都要花錢 就要去個情況好

笑死 花錢在台灣讀說話黉舍
台灣是沒有說話黉舍...(恕刪)
能不回就別回鬼島啊
國中程度在台灣便可搞定了,沒需要花錢去那從0最先。

菲式口音會不會很重?
去菲律賓 不如去新加坡 一般菲律賓人的英文其實不是很好
其實光美國器械部就有不同口音,聽 翻譯懂的就好。

念完語言黉舍看看有無機會找個工作在加拿大成長
有人去過 翻譯成果若何?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12362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