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證翻譯服務

檢視相片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若何分辮

兩家寄 翻譯電池盒裝都長 翻譯如出一轍,所以我的直覺就是兩家店家都是賣仿貨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如何分辮

沒錯,再看一次,左邊為Note 4原廠電池,右側為第二包收到的Note 4電池...你看出那凸凸的外觀了嗎,那是NFC的感應元件啊...

檢視相片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如何分辮

開箱後看到一顆Note 4的電池放在電池專用的護衛盒裡,回護盒上有SAMSUNG的logo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如何分辮

這個時辰我頓時拿出我的Note 4電池左跟收到的電池右比一下,外觀大至上都差不多,罷了也都有符號NFC字樣,產地是寫越南 跟盒裝明顯有落差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若何分辮

有在Follow我的粉絲團的朋友應當知道我比來Note 4 翻譯電力耗費過度嚴重,不到8小時就沒電了,後臺檢查又沒有軟體異常使用,只能判斷是電池售命到了,索性決議換一顆吧,橫豎能換電池的手機就是有這優點。因為上週末準備出遠門所以想說快點收到,因此在PCHome看到一顆裸裝 翻譯原廠電池賣$854可以24小時到貨就給它刷下去了。後來手賤在Yahoo拍賣瞎晃時看到有店家賣$299的Note 4電池,並且強調具有NFC功能,因此就想說賭賭看吧,$299含運也廉價的太誇張了,PCHome到貨的原廠電池下單隔天收到後我拆封喵了一下就給他退掉了。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若何分辮

但對方卻對峙真的有NFC,我就想說好吧我就拿出來看看吧,雖然覺得有點癡人,因為盒裝都長 翻譯一個樣,都應當是仿貨 翻譯社但就這個奇異的時刻,我驚呆了...這顆電池...有NFC感感應元件...

檢視相片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若何分辮

過沒幾天,收到了Note 4的電池,盒裝跟賣場 翻譯照片一樣 以下照片可按圖片看原圖檔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若何分辮

背後 翻譯部分就大同小異了,究竟結果在不同國家出貨的電池都邑有字體,跟巨細分歧差異,在這邊糾結要字體如出一轍卻是沒太大的意義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3分鐘搞懂Note 4 原廠/假電池若何分辮

左為Note 4原生附上的電池,右為此次收到的第二顆電池,上面寫著電芯來自日本,韓國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