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社

小寶龍 wrote:
為何訊息欄位會消逝?





把i7+賣掉吧翻譯
可是只要選好字她仍是會泛起在訊息欄位喔 只是看不到
myfirstcar wrote:

而且天成翻譯公司媽他習慣IOS作業系統(他不習慣安卓)

家人也不是尋求必然要用最新的
請問列位我媽目前用iphone7...(恕刪)

感受好像被遮住一樣
之前打的字依然會存在,小問題我也懶的理會
天成翻譯公司媽目前用iphone7+手機
這應當是iOS的bug...(恕刪)
但她的竟然沒出現
並且一個LINE問題就要賣手機 好怪~!
她要用的是Line (App),IOS Android沒差!!!

買跟翻譯公司一樣的手機就解決了。
i7+ 偶然也會有...(恕刪)
我把它換成注音也是同樣問題
Jimmy_Sung wrote:
把i7+賣掉吧。買...(恕刪)


我小我習慣安卓系統(不習慣IOS)
但選好字後每每在打字的欄位會看到天成翻譯公司們所輸入的文字
這感受好像是LINE沒更新的問題
這應當是iOS的bug,我用i8+注音鍵盤,也有一樣的問題,把Line從記憶體清除,再重新啟動便可,或iPhone重啟亦可,我彷佛是用手機重啟解決的,利用一個多月來,也就只産生過一次。
請問列位
i7+ 偶爾也會有這問題翻譯社我是直接離開今朝聊天視窗,再歸去就呈現訊息欄位了


joji9797 wrote:
手機還可以用為何要賣???
最後我把我媽的那隻哀鳳重開機後就正常
但今天他問天成翻譯公司
請問這問題要如何解決???
我請他先用用看 有問題再說><(拜託拜託但願別再有問題)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53103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