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公司





[高雄] 月島文字燒

前幾日跟國中同學相約,到高雄逛逛吃個飯,就找天成翻譯公司還沒吃過的文字燒吧!老是伎癢的天成翻譯公司,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





本來打算定位的,恰好是週六很怕客滿,可是夥計說天成翻譯公司們只有兩人,不用定位直接去就可以了!成效同窗也有事拖延,晚到了45分鐘,還好沒定位,我只好先走走四周,然則早就飢腸轆轆,耐不住餓了!



我餓到真的會脾氣不好,差點本身吃呢!



幸虧這個趣味大於吃的文字燒,又引發我的好奇心,平撫天成翻譯公司的怒氣!





[上圖] 鐵板+鏟子翻譯

[下圖] 盤子+小鏟子翻譯小鏟子就是鏟文字燒的唷!



由於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吃文字燒,就請店員示範囉!歸正有收一成辦事費咩!



明太子綜合海鮮起司$250





[左上]  文字燒材料,先將麻薯跟明太子放一邊備用,其他材料倒入鐵板翻譯

[右上]  將其他的材料圍成一圈後,再將高湯倒入中央,等到略微熱了以後,攪拌快炒。

[左下]  炒好放入明太子再攪拌,最後放入麻薯(中央白白那兩塊)。

[右下]  可以吃囉!比及有點粘稠的時候口感比較好,海鮮很新鮮,我特別喜好小捲的味道,麻薯有點焦焦的超好吃。






夥計太忙,幫我們倒了一半就離開,剩下驚惶失措的我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還好過了兩分鐘夥計繼續回來幫我們服務,我覺得夥計的練習有待增強呢!不知道哪裡有貼圖介紹遞次,否則我們也能夠本身動手來!



和風大阪燒$220





大阪燒材料。



將培根先放鐵板煎熟,其他材料則攪拌平均後,再倒上鐵板。將材料攤平等待其煎成金黃色。





[上圖] 等待後背煎好。

[下圖] 翻面後,淋上醬汁,灑上海苔粉鋪上柴魚片。白醬是美奶茲,太甜了點,青醬是哇殺米,不外不嗆啦!



就大阪燒跟文字燒來對照,我還是比力喜好大阪燒的口感,文字燒感受就黏黏稠稠的,吃下去也沒什麼感受,仿佛在填裂縫一樣,吃完居然還沒有飽的感覺,還滿可貴的!暗示我真的有餓到!

大阪燒對照像是煎餅,固然比夜市的好吃囉!阿誰黑黑的應當是蒟蒻,煎過之後很Q口感特殊呢!



下回天成翻譯公司應當會碰運氣「日式炒麵」,據說這也是熱門排行呢!





綠茶$30,冰冰涼涼還挺解渴。



跋文--



固然早就著名月島的夥計臉很臭,辦事不如何,但此次我感覺還好,我們的第一個辦事員還滿細心的!後來在幫我們大阪燒翻面時,我們驚呼「好厲害」時,這辦事生終於露出笑臉,其實有笑臉真的有加分啦!我們是要高興吃飯,不是要看撲克臉吃飯的!



另外,良多人訴苦月島的冷氣不冷,其實因為鐵板很熱,座位又很是接近鐵板,是以原本就會感覺對照熱囉!不過我覺得涼氣還頗強的阿!並且每桌都有自力的排油煙機,不會造成整間煙霧瀰漫,還不賴囉!



代價可能是高了點,然則我這次選的食材比較高級,還能接管囉!只是柴魚片放的很少,天成翻譯公司們要求夥計再多加一點的時辰,夥計很果斷的謝絕了,說「這是公司劃定的」,柴魚片有差這麼多嗎?真是的!有良多小處所,其實只要改良,天成翻譯公司相信顧客會回流,而不是一直指摘翻譯公司們、對你們印象不佳,服務立場是辦事業最主要的呢!







珮婷與天成翻譯公司翻譯





月島文字燒

高市自強三路259號

07-2411447

平凡日 11:30~15:00;17:00~22:00

例假日 11:00~16:00;17:00~22:00

週二公修(暑期則照常營業)




別的還有兩家分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6之13號

02-27215081



台南Focus 8F 

06-2113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