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譯英文

林志玲終於公然坦承本身仍等待愛情,但據《蘋果日報》報道,有個自稱是她密友的網友替她焦急,想幫她徵友,固然貼文者並未說阿誰石友叫「林志玲」,但因為他將志玲姐姐的照片貼滿版面,文字敘述裡的幾項特徵「我伴侶是1974年弓手座,174/52。個性溫柔大方,人很關心,措辭很甜」、「她目前在台灣從事影劇相關的工作」樣樣都跟林志玲符合。固然昨天是愚人節,有可能簡單只是個網友的打趣話,媒體仍是致電了林志玲掮客人扣問此事,但對方未接電話也未回訊息。

▲有網友在愚人節PO網說要幫林志玲徵男朋友。(圖/翻攝自臉書)

▲林志玲以「四沒有」宣告獨身。(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最近許多算命師的「預言」,她笑說:「每一年都有先生算我會嫁,謝謝老師們,但我真的都沒有。」至於外界的關心有無構成壓力,她說:「都10幾年了,已經習慣這些,我只在乎活成本身喜好的模樣,一個有故事的女人。」對於外界連續不斷的爆料或蜚語,高EQ的她搬出1句聰明語錄:「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翻譯

文娛中間/綜合報導

▲對於蜚語蜚語林志玲展高EQ示意「無心者無所謂」。(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日前在杜拜接管了台灣媒體的聯訪,以四個「沒有」坦白的回應了有跟她與言承旭的傳言,她坦言對於婚姻照樣有等候,惋惜老是「沒有遇見對的人」翻譯對於外界連續不斷的爆料,林志玲也顯現高EQ的說:「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此般單身宣言卻也讓一名自稱她密友的網友,在網路上替她「徵友」,期待她有個好歸宿。

林志玲前晚出席由浪琴表資助的杜拜世界盃馬賽,接管台灣媒體聯訪時,她以四個「沒有」回覆了有關迩來有關她與言承旭的傳言「天成翻譯公司沒有懷孕」、「我沒有娶親」、「天成翻譯公司這個月沒去過峇里島」、「我現在沒有愛情」,她更強調本身不說謊,所以有好消息必然會樂於跟各人分享翻譯林志玲坦言:「天成翻譯公司跟每個女生一樣都希望有個誇姣婚姻翻譯」但她強調多金不是她真的在意,心靈相通的愛才是重點。曩昔確切因為工作,林志玲流露一向有個「透明保護罩」形影不離覆蓋自己,旁人難以接近,這2年她開始試著打高興防,開辟人際關係、多交朋友,可惜今朝仍沒碰到對的人。

▲林志玲坦言今朝沒碰見對的人翻譯(圖/林志玲工作室供給)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441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