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閃語翻譯注意事項:若是問題照舊沒法解決可以測驗考試把Intel顯卡屬性設置恢復為預設設置然背工動更改上述選項。

請問版上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有這類狀態嗎?


只能說 比之前好


解決方式

翻譯公司是不是改到這個選項

請問版上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恕刪)
最先功能表的圖示也是黑黑的~

開始工作列那邊
適才打開升win10的桌機仿佛沒有這個問題耶
這個問題我遇過
建議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到能支援WIN10的最新版



因為 我的很正常
再補一張 連利用程式的圖案都變黑白的
從新創一個利用者
翻譯

或是把您的解析度調到該螢幕的最好解析度看看


顯卡驅動更新



主機板驅動也更新
阿霖阿霖 wrote:

已確認是最新版本了~
1、進入3D菜單

2、在功能表底下可以看到一個叫做保存式影象消弭鋸齒,選擇到封閉狀況,套用。



3、重開機看看問題是否是解決了。



阿霖阿霖 wrote:
dk504503 wrote:

再把本來的使者者刪除
翻譯社乃至會本身變深
如許子我底子看不到阿
有的時辰內建的程式(如Edge)也會本身釀成灰色的
打開Intel顯卡的屬性面板
解析度也是最好~(1920*1080)
統統沒用
不要欺侮我的眼睛@@
請問版上有人跟我一...(恕刪)

阿霖阿霖 wrote:
感謝大家的回答


應當是WINDOWS 10

我悛改了耶然則都一...(恕刪)
阿霖阿霖 wrote:
本身的問題
全數一坨黑色...



天成翻譯公司底子看不到工具啊

進展樓上大大的方法可以匡助到其他人~
天成翻譯公司一樣...(恕刪)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54364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