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語口譯薪水

不多時,遠遠看見一個女人,手提花籃,籃中盛滿鮮花,姍姍入場來善財對夜說:也是來供佛的

時一聲巨響,一個三頭六臂的怪物從天而降,後面跟著一群小魔,浩浩蕩蕩,殺奔菩提場來。夜神脫離寶座,上前迎敵。兵刃相見。叮有聲。來我往,站了數合不分輸贏。那怪使出法力。將手一伸,一隻刁鼠撲向夜神,夜神左臂被咬傷。

善財沒有料到,這個青年女子如此神通泛博,便問道:聖者,翻譯公司的聰明廣大,是怎麼修行的呢?“

 

孺子見善財說話狂妄,不作理睬,又去教門生唱字母翻譯此次的教唱,卻使人驚奇,唱一個字,口吐金光,光照四壁,餘音繚繞回旋室內翻譯字時口吐紅光,光閃灼四壁,室內毫光四射,射出教室,射入太空翻譯全部學宮都大放光亮,成為一個五花八門,輝煌燦爛的殊勝宮殿翻譯

夜神也不回答,將手上斧一擺,女人一下爬在地下,釀成一隻狐狸翻譯夜神沒有傷。對說:要行正道,才能成正果。狐狸謝了不殺之恩,倉促逃脫。

那女人走到菩提場門口,對守門小神嬌聲說:有勞大神,我進去供佛,求佛開示。小神被一聲嬌音,弄得神魂倒,不知阻攔,也辨不出假。那女人大搖大擺地走進了菩提場。

孺子很自負地說道:別客套了,我不外教幾個字母,可是字母為善巧之門,能通曉眾藝翻譯不管哪門手藝,必需從字母入手下手翻譯各類說話,各種文字,都有它的音,有它的行,由音與行而構成文字,由文字而成各種身手翻譯我的身手就是由文字中來的,比他人好,比他人精,比他人多,故人稱我為善知眾藝翻譯

朝陽東升,陽光初放,滿園百花盛開,萬花競艷,好一派美麗山河,花的世界。香風佛面,令人陶醉

遍友道:天成翻譯公司用善巧利便,耳提面命,只不外針對門生的特點,以其所好,助其所成,路要本身去走啊!

善財聽到此處,不覺梗咽哭泣。因為他想到本身的母親生他,養他的所有心酸、拜別翻譯是以他才尋求擺脫磨難的真理,離鄉別井,參拜善知識者,不覺已經是三年,走了數萬里路遙,遇到幾多不平凡的事和想不到的麻煩。今天見了摩耶夫人,聽了她的教育,又似乎回到了母親的懷抱,享受著慈母的暖和。

王后見太子不願改,大王不願赦,對大王道:願大王緩半月履行,讓太子做點功德再死翻譯大王承諾,半月後治罪翻譯

善財言畢,一彩女來在堂前對善財見禮道:仁者,瞿波女請您入內堂。

阿修羅道:這還用問,了吃供佛的美食。

摩耶夫人摸著善財頭頂說道:善哉!善男子,你已得慈心三昧,不外還要去參訪善知識翻譯翻譯公司還要到正念天王那裡去。他有個女兒名上帝光,她的造化很深,你去請她知道翻譯公司利樂有情的行。

花神其實不少懈,帶著善財,走出菩提場,凡是所有花樹,所有花卉,都一一觀察。最不幸的是在一個路邊花園裡,一朵碩大的牡丹,被惡人無辜摘去,空留花莖,花神痛心腸說:人心不善,這牡丹就無辜送死了!

 

眾大臣齊奏道:若按太子去作,國法安在?將禍及萬民翻譯大王的江山也不穩定,恐病國殃民,請大王明察。

夜神轉回坐定,對善財道:善男子,我歷劫修習,得菩薩自在擺脫秘訣,以同等心眾生解脫苦難,以各種形,各類音,各類利便,使眾生安住善行。

摩耶夫人又現出慈悲肅靜聖像說道:善須眉,天成翻譯公司願為汝宣說佛母之心。

善財得此善巧秘訣,歡樂跳躍,辭別遍友教員馴良知眾藝童子,右繞數匝,頂禮而去。(續)


善財問道:聖者,你是如何修來的呢?

善財前去迦毗羅城,途經普現法界光亮課堂,裡面涌出一群手執各類器杖的怪神,頂盔貫甲,掉眉愣眼,凶狠狠,惡狼狼的,直奔善財而來。善財見此,驚惶不已,不知是何魔鬼殺將過來,躲避不及,只有閉上眼睛,等著受死。想到我為認識脫眾生魔難,參遍四十幾位善常識,只落得如斯下場。又想到為了眾生的魔難,死也值 得!正思惟間,眾神已涌至面前。

贊曰:

善財聞言,又驚又喜,忙扶起無憂德道:“恕我年幼蒙昧,禮節不周,請多諒解翻譯善財這才甯神,跟著眾神,進了課堂。

善財此時已能憶念曩昔無量劫的人緣,淘氣地對天女說道:除憶念,還有什麼呢?

太子扣問,其罪之由,有言因貪盜物犯法;有言因嗔,鬥毆犯法;有言委屈,有言被騙。太子見此情形,悲愍其苦翻譯回宮白王願國王寬恕,減其刑楚。或因冤枉,免其刑楚。第二天勝光王臨朝,聚諸大臣共議此事翻譯

善財在花神指的花凳上坐下。看看天色正晚,明月東升,池內蓮花複合,眾花無光,遊人各歸住所,大地一片寂靜。開樹花夜神說:翻譯公司隨天成翻譯公司來,給天成翻譯公司當個助手吧翻譯

遍友道:要知道利樂有情的大事,請到,摩竭提國的婆旦那城去,那城裡有個名賢勝的女居士,她可以告訴你菩薩是若何行的。

善財分開瞿波女出門去,心甚惆悵,不知地方,往哪裡去找摩耶夫人呢?忽聽空中有聲曰:善男子,善守心城,得見摩耶夫人翻譯

善財道:定遵教育,要善守心城。

善財在菩提場住了一天,參觀了場內的花木、樓閣、山水、感應處處潔,樣樣整潔,不愧佛陀的說法場所。

善財抬頭一看,本來是認識的守城神住在空中,諸神環繞。善財答道:我心清淨,已不貪生死,不著諸相,沒有懊惱,同心專心參拜善常識者,求度眾生秘訣,當於何處見摩耶夫人?

妙德一看說:差不多了翻譯善財正想休息一下。可是妙德又說:“還得賣力幹一下。”

第四十二回 拜瞿波女

太子喜好,將珠寶散在妙德女身上。妙德又回贈纓絡。二人雙雙並肩聯袂,來到法雲光明道場,星期如來後,返宮拜見大王。大王驚奇,不但沒指責,反而讚嘆妙德智慧。即率領五百大臣,去朝拜佛,將山河傳給太子。

精進神道:在曩昔善光劫時,在寶光世界裡有一萬個佛出生避世成道。第一個佛,名虛空燈王如來。他在寶莊嚴都城的妙光林中的摩尼蓮花座上成正覺。可是誰人國王勝景光,不善治理國是,人們殺盜為常事,淫妄為文娛,國中大亂,不克不及安寧翻譯於是群臣奏議,設大科罰,造建囹圄,使大刑具,觸刑律者於個中刻苦。



第四十回 拜大願精進神

        

               【善財孺子五十三參】白話文(38~45)

第四十一回 拜妙德美滿神

太子悲心耿耿對大臣說:我願受罪,饒恕罪人。若這點苦我都不克不及受,還說什麼援助眾生出離三界?

善財跟著花神,觀察園中所有的花樹、花卉。當澆水的澆水,當整枝的整枝,當籠蓋的籠蓋,當施肥的施肥。有被惡人踩踏折損的,當去就去,當順就順,當折就折,就如許細心的,慢慢的,查遍了所有的花樹。

善財道:這與利樂有情有什麼關係呢?

摩耶夫人道:我曩昔為蓮花池神,有菩薩從蓮花中化生,我以慈母心殷勤撫養。是以天成翻譯公司學會慈母之道,疼愛兒子。撫養出他的誇姣心靈,更助成了母親的慈祥。是以我愛的不單是本身的兒子,蓮花池內所有的生命我都疼愛。乃至來撫玩蓮花的所有生靈,天成翻譯公司都以慈母的心情,使他們歡喜而來,滿足而去。除煩惱心,生清淨心翻譯 後來我為菩提場神獲得佛菩薩的開示,發心為一切眾生作慈母。過去的拘留孫佛,毗舍浮佛、迦葉佛。及此刻的釋迦牟尼佛,我都作他們的佛母翻譯未來的彌勒佛從兜率宮下來,天成翻譯公司也在嵐毗尼園等著為他作佛母。要作佛母,就要氣量氣度泛博。氣量氣度能容三世諸佛的神通轉變。佛入胎、住胎、都有諸大菩薩,天龍八部隨同守護。要有母親的品德,從受孕、臨產、撫育都要有慈心、愛心、悲心、忍心、憐愍心,才堪世世為佛母,能生諸佛。

夜神對善財說:我在過去法海雷音光王時,為法輪化光比丘尼,就發心守護菩提場,這菩提場就是處死城。後經百千佛出生避世,天成翻譯公司都為守城神。我的守心城三昧,就是善守心城。

      放大聰明光,普照一切世。 行世無障礙,堅實不成動翻譯

太子正情意念,若天成翻譯公司不救罪人,那些委屈罪人必當枉死翻譯那些失足罪人,也無改悔之期,國將更亂翻譯對峙奏王道:寧將我死,請放罪人也翻譯

措辭間,夫人卻不見了,一切恢復如初。善財又到哪裡去找上帝光女呢?

妙德美滿神觀這人誠懇求法,想考驗一下,便道:我正要掃除園林,翻譯公司就和天成翻譯公司一同幹吧!說罷下了寶座,扛起鋤頭,把地下的坑坎填平,將高堆挖去翻譯善財想,這妙德美滿神怪,一來就叫我幹活,但為了求法,只好同他一路幹翻譯將荊棘砍除,忙了兩個時辰閣下,才把這些整理好翻譯一塊凹凸不屈,坑坑窪窪的茅草地,釀成金剛寶石構成的平展肅靜寶地翻譯

走到一個茅屋處,屋前屋後滿種各種花。芍藥、牡丹、月季、玫瑰、茶花、鞭蓉不下數千。遺恨的是一隻黃牛在牡丹花地辚轹。一隻豬在芍藥地裡亂拱,花根遭踏。一老者拉開豬和黃牛,將牛狠打,牛痛極又跑到花地踩踏,老者固然驅開了牛,可是看見這一片被踐踏的花地,踏碎的花朵,心裏惆怅,放生大哭。

妙德道:“我一貫主張如許,行為也是這樣,我正因為知道你是如許,所以我才愛你的翻譯

不一會,菩提場的北面,天上現出一黑雲。夜神指著黑雲對善財說:那是惡人要來。

善財從天宮而下,迦毗羅城是他去過的處所,不難找到翻譯入得城來,看見一座高達的學宮,走到門前一問,這恰是遍友地點的學宮翻譯

虛空燈王如來知眾生根性已熟,即率聲聞菩薩諸大門生,又有天龍八部護法,來到園中宣言大法翻譯眾人聞法得度,大王聞法,生大悲心翻譯哀愍眾生,即宣布大赦世界,太子及罪人都倖免於死翻譯那太子就是我翻譯從此以後萬佛出生避世,我都逐一供養,以此人緣得目下當今精進英勇,不知倦怠地為眾生廣造福田翻譯

善財看得目炫繚亂,急伏著地見禮道:文殊師利教我發菩提心,利樂有情造福人世,虔敬參拜大善常識,祈慈悲教我。

正說話間,南邊一團黑雲,從天而降,從遠而近,夜神對善財說:何處又有惡人來,我還得降伏他們,使他們消弭歹意。

善財道:感激聖者教育,能為孺子指路,使其自覺功能而得聰明,這又是什麼身手呢?

天女故弄玄虛說道:既有來處,自有行止,何須問我?

花神察看終了,已經是三更時分,又去過道、走廊、路徑、四周察看一遍,有損壞處即修補翻譯這時已經是四更時分。

善財道:摩耶夫人教訓天成翻譯公司來造訪你,無妨將你的德能示現,使我坦蕩眼界翻譯善財憶念曩昔的恩典,所以措辭天然隨意。

善財沒有聽到回覆,神卻不見了。心想:善守心城。於是也不再走,站著同心專心靜念,忽然空中又有聲道:善男子,若發企求善知識心,不消功夫便能得見。

孺子道:一切世間法和出生避世間法,都可以善巧聰明達到事實彼岸翻譯天成翻譯公司以文字善巧,能深解醫方,醫治難治之病翻譯天成翻譯公司以文字善巧,能識各類至寶,並知其寶藏地點翻譯我以文字善巧翻譯能知各類信息,能知鄉邑、城閣、園林岩泉之地點及個中內在翻譯我以文字善巧,能識天文、地理、天氣等各類轉變翻譯能知運算籌數等諸數運算翻譯最主 如果能免去愚痴,增進聰明,由此聰明而能達到證得真谛,達到涅槃彼岸,天成翻譯公司以文字善巧能免去疾苦懊惱,給人以康樂翻譯

老者舉頭一看,花枝招展,恢復如故,一點也未毀傷。知道是花神救了受難的花朵,即忙向花神頂禮,說不盡的感謝感動話,道盡了恩義之情,又心悅誠服地頂禮。

      應以清淨心,承事善常識。 不自惜身命,好事悉美滿。

瞿波女道:“善須眉,天成翻譯公司翻譯公司遠來,特派無憂德神前來迎接翻譯

大臣都說:那些罪人,私竊官物,謀奪王位,盜入宮闈,罪應刑戮。如有求情哀救者,罪處死刑翻譯

善財道:你怎麼有這麼大的精進力,從無安歇呢?

妙德美滿神又同善財進行了幾個時辰,善財已不能支撐,很想坐下,但有大願精進神教授英勇三昧。眼看天色不早了,妙德看出善財的心裏說道:這個園林才開始,還有許多要做的事。毗盧如來目下當今兜率宮,不久未來這裡降生。他一來就有許多諸佛菩薩和天龍八部都要來,園林小了容納不下,是以還需要繼續修建。善財以為還要繼續幹。

太子道:“你是誰家女子?若已許人,就不要愛天成翻譯公司。若愛我,我還要領會翻譯公司的脾氣好壞?”

夜神說:我還有許多事要做,不能陪翻譯公司多談翻譯你到那裏嵐毗尼園去,那裡有個妙德美滿神,你去參拜他吧!精進神說完又去忙著其他的事去了翻譯

妙德說:我本想留你在此多住幾天,而翻譯公司要走的旅程還遠,要參拜善常識者的處所許多,還有許多菩薩行的事理要學。迦毗羅城有個釋種名瞿波, 翻譯公司還需要去造訪她,她那裡有修菩薩行的道理。妙德又回到他的寶座。善財經此勞其筋骨的考驗,又進了一步,前去迦毗羅城行去。

善財上前與瞿波見禮道:聖者,我已發菩提心,但不知若何行,求聖者開示。“

妙德因在法雲光亮道場,聽勝日身佛說眾生同等,沒有尊卑怖畏。便走到太子前說:“我喜歡你為人樸重,翻譯公司願意同我交為死活火伴的伴侶嗎?”

善財來到嵐毗尼園,看見一個寶座,是七寶所成,設在樹頂上,座上懸有幢幡寶蓋,這些都是樹枝樹葉做成的,娟秀高雅,別具一格,妙德美滿就座在寶座上翻譯善財上前舉手合十,心悅誠服地說道:聖者,我已發菩提心,利樂有情,造福人世,前來參拜聖者,願慈悲教誨翻譯

善財道:願聖母慈悲,教育於我。

精進神道:日月有出沒,救度眾生沒有出沒,時候有前後,救度眾生沒有前後。事物有巨細,救度眾生沒有巨細。樹木有長短,救度眾生沒有長短。時時刻刻,都作是念,你的勁天然就出來了。

善財事實是欲界眾生,舊情連累,有些愛情,總想多說幾句話,道:到你這兒無門,去無路,我能到何處去找呢?

能匹配。“

可惜母親已死,善財道:“ 聖母,慈母的心就是眾生的心,眾生的心就是慈母的心,以慈母心腸拔濟眾生磨難,這就是菩提心,這就是菩薩行。

夜神道:看一看就知道了。

花神早知善財要來,不等善財啓齒,便說道:善男子,你來得正好,請這裡坐坐吧。

天女賭氣似地回答道:要想知道什麼,翻譯公司到迦毗羅城去,那裡有個教育孺子的遍友教師,他可以告訴你的。

善財道:願聖者哀愍,引我去參見摩耶夫人。

二人憶念過去供佛,知道三世諸佛的入胎、住胎、降生,為童子又落發、成正覺、轉法輪、入涅盤,逐一記憶猶新翻譯

善財問:這個動機要經幾許時候才能煉成?

善財抬頭一看,有兩位神立在空中,良多神前後環繞。善財其實不熟悉這兩位,問道:聖者慈悲,請告知我,摩耶夫人在什麼處所?

夜神其實不惱怒,右手去,怪物不見了。夜神端身正念,撤開娑婆若網,收網一看,確是一個阿修羅。夜神問道:夜劫菩提場,是了什

嵐毗尼園是出世佛的地方,那裡的守園神名妙德美滿翻譯他從無量劫來,都是守出世佛的場地翻譯他最早是在悅樂劫的時刻,有安閑好事幢佛出生避世,是由寶焰眼王的妃子,喜光夫人在金華園誕生的翻譯他那時是乳母,當喜光夫人在一切施樹下生下好事幢佛的時刻,乳母在側邊將佛接下,用香水洗澡翻譯天王傳乳母普眼三昧,得此三昧後她就可以看見許多世界都有佛在降生,也看到良多世界有佛在說法,良多世界有佛在涅盤,乳母就發了大願,願今後都守護降生佛的場地翻譯是以她就作了守護降生佛園地的神翻譯

花神走曩昔對老者說:長者沒必要悲傷,那花不是好好的嗎?

天女倉卒扶起善財道:你是有大善根的清淨佛子,我受不了你的參拜。

善財停住了,想到,這妙德圓滿神成心為難天成翻譯公司,然則為了求善常識教育也不在意,隨妙德又將樹移栽在場地內翻譯無論大樹、小樹,各分品級,各按秩序,植成一行行,整潔分列,前後閣下看去,都是一行行整潔美觀。善財感覺很累,想坐下歇息,可是妙德並不稍待,在行樹之間,又植以四時不凋之花,八節長青之草。草花之間,又豎以各類欄桿,青黃交代,凹凸適度。欄桿上又塑各類聖像,都是佛陀在因地(前生)當中的善行故事翻譯看去活潑令人著迷。

國王有太子,名善伏,描寫端嚴,具三十二大人之相翻譯心腸仁慈慈和貢獻。在宮中聞獄卒囚徒楚毒之聲,心生惻隱。出宮入缧绁中,見諸罪人扭械桎梏,互相聯繫,置幽室中,或以火炙,或以煙燻,或遭臏割,裸形亂發,饑渴瀛瘦,筋斷骨現,號叫苦劇之聲,震駭獄中。

聽說法的人進來完了,他就挨坐觀察,為不舒適的理坐墊,為渴者送水,為熱者扇扇,沒有一刻歇息。說法完了,他又一個個送出去,將老的扶走,病者扶持,癱瘓者背走翻譯直到聽法者走完,他又忙著打掃潔淨,拂拭塵垢,擦洗門窗,整理坐位。他沒有少焉歇息,好像有著用不完的力,使不完的勁。整理終了,又向同他一路的小神講話,一個個傾耳細聽。

 

善財不見天女,綿情依依,分開天宮,向迦毗羅城去翻譯

第三十九回 拜開樹花夜神

夜神道:好!請坐下

指著場外一神道:那勞碌著的不恰是大願精進神嗎?

這些孩子也曉得文字善巧,有各類身手,由此身手而消除人們愚痴而到達造福人世的目標翻譯遍友教師見善知眾藝學生講得有理,接著說道:我平生教育孩子,使孩子免去痴暗翻譯但這裡面也有事理翻譯孩子們根底分歧,理解不同翻譯不克不及弟子都是一樣看待,首要應啟發他們本身的聰明翻譯所以門生教門生,門生本身學,我不外指路罷了翻譯

 

善現母道:“我的女兒是蓮花化生,潔淨淨美,人人稱羡。若幹小夥子想追求她,她一個看不起。因為她邊幅規矩,性情溫柔,言辭委宛。工巧身手,無不熟悉。詩詞歌賦,無不精通。並且善知理,精曉兵法。女兒中不成多得,若非太子,不

善財道:守菩提場,必然有守城三昧天成翻譯公司

夜神見進場,漸漸走近。那女人又嬌滴滴地說:大神慈悲,天成翻譯公司來供佛,求佛開示。

善財見此情形,知此童子非凡,便上前恭順見禮,至誠要求道:願聖者慈悲教育,若何是利樂有情,造福人世的行?

天女已體會到善財的表情,難分難捨,又不敢再與他糾纏,話一說完,即隱身不見了。

善財還不知道這些,上前見禮道:善常識,我已發菩提心,利樂有情造福人世,前來造訪,願善知識慈悲教育。



第四十三回 拜摩耶夫人

夜神說道:的嗔心太重,使你從心裏不得清淨,這是很痛哭的事,翻譯公司應當有大悲心,要想到他人的痛哭和翻譯公司的痛哭一樣翻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阿修羅忸捏作禮而去。

善財坐定,無憂德神持賓主禮,互道寒喧。無憂德神道:天成翻譯公司早知道,仁者發心恢弘,度眾生心切,為了尋師悟道,歷盡千辛萬苦,涉過千山萬水,本日到此,其實可貴。

花神即忙扶起說道:不消謝,這時候我應當做的事。這時候已是五更時分,花神帶著善財回到菩提場,又把遍地的花觀察一遍,花開時有沒有障礙。

善財不見了摩耶夫人,去到天宮。天宮其實不難上,因為他已彩拜了四十多個善常識,消弭了四十多個懊惱,增長了四十多個聰明翻譯又受二神金光灌頂,其心清淨,意念空寂,一眨眼就立在天主光女面前翻譯上帝光女大驚,哪來個漂亮的小夥子呢?定睛一看,停住了,不只了解並且還有個緣分。

瞿波道:“就這一點,是不敷成績利樂有情的,翻譯公司還要到摩耶夫人那去參學。”善財知摩耶夫人為佛母,歡樂跳躍而出。

善財道:我受文殊師利開導,已發菩提心,利樂有情,造福人世。但不知若何行?是以到遍地參訪。今日到此,承蒙厚愛,其實慚愧!

花神看著這滿園春色,對善財說:我日晝夜夜守護開花,花與我是一體。花好天成翻譯公司也好,花健我也健,花美天成翻譯公司也美。花病花災,我感觸感染更惆怅。花給眾生美的享受,歡愉的享受。沒有花,就不克不及生活;沒有花,便不好過,人若沒有花就是陰沉沉的一潭死水,沒有靈魂,沒有生命的象徵。如果人們只追求花,日晝夜夜沉浸在花裡,就釀成花天花地,花花世界,花花公子,花花蜜斯,尋歡作樂,無所事事,那就太恐怖了。給眾生各類美的享受,這個美是正道的美,神聖的美,是美的美。所以我的花,鮮艷而不妖,芬芳而不邪,甜蜜而不穢。人們看見我的花,眼根清淨;嗅到天成翻譯公司的花香,鼻根清淨。蜜蜂采去釀成蜜,人嘗了免饑渴之苦,生清淨之心。天天千百萬人來菩提場賞識天成翻譯公司的花,消弭一百零八種煩惱,身心清淨,增進聰明。是以天成翻譯公司日以繼夜,沒有歇息。

善財喜出望外,想不到這麼容易就找到瞿波女,即隨彩女進入內堂去。瞿波女坐內堂寶蓮花獅子座上,眾多彩女環繞,個個豐度肅靜嚴厲,身體窈窕,皆是善根福德之像。

太子於城北日光園中,設大施會翻譯凡衣服、飲食、財帛等等,需者皆來領取翻譯半月曩昔,太子行將服刑翻譯王及大臣軍民人等都來園中,怅然不已翻譯

善財出了說法堂,看見一神,善財魁梧,腳踏蓮花,扶著一個老者進菩提場。剎時出去,扶一個老嫗進來。旋又出去,輓一個跛子進來,旋即又出去,又背一個癱瘓者進來。來交往往,絡繹不絕。善財見忙碌,不敢上前打擾。

國王道:既然如斯,法不容情,將斬首也翻譯

善財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等他對小神講完話,才上前見禮道:聖者,我已發菩提心,利樂有情,造福人世,但不知若何行?請聖者開導翻譯

太子道:“若真是如許,天成翻譯公司很尊敬。但要象天成翻譯公司如許,所有珍貴玉帛,福德智慧,都不為本人私有,都要給所有人們配合享受。不僅如斯,甚至本身的頭子髓腦都施與人們,以此為高貴美德。若能如此,我是很愛你的。”

善財獲得善守城三昧,心生歡樂,作禮而去。

善財聞此人緣,以宿慧觀照曩昔,皆有同緣,本日人緣會聚,得此精進英勇安閑三昧,於救度眾生,沒有長短、沒有先後、沒有巨細之別,再苦也要行之,為造福人世之主緣,滿心歡樂,去尋妙德美滿神翻譯

夜神站起身來,扶起善財道:善男人,我只守菩提場,有什能告知翻譯公司呢?

第四十四回 拜上帝光女

善財尋到大願精進神的住處普現宮殿,便步入宮殿內,見摩尼王獅子座,肅靜華麗,上覆摩尼寶網,網上現日月星宿影象,影象下現各類眾生受夜神救度的圖案,形象活潑,圖案傳神。可是座上空著無人。善財以為他出外實時回殿,坐在殿內尋找,還是不見蹤影翻譯但看人流往正殿涌去,想必是如來講法,便去說法堂。毗盧如來在須彌蓮花寶座上,正在演說妙法。善財視堂內,不見有神。問一名聽法長者,長者道:大願精進神正忙著哩!

第四十五回 拜遍友童子師

夜神道:本場中還有開敷一切樹花主夜神,他還有些過硬的工夫,你可以再去接見他。

善財倍感佩服道:聖者,你由字母精曉了哪些身手?能為我說點嗎?

日落西山,善財朝金光光耀的偏向走去,看見一個身段魁偉的神,坐在摩尼寶獅子座上,手執巨斧,身放光亮。面前眾夜神圍繞。善財上前,先右繞數,再頂禮說道:天成翻譯公司名善財,已發菩提心,利樂有情造福人間,不知若何修,若何行?若何好處眾生?請聖者慈悲誨。

善財在菩提場中轉來轉去,沒有找到開樹花夜神。最後走到一個眾花蜂擁的花壇,看見一個女神。坐在寶香樓閣內,頭戴花冠,身著花衣,眾寶纓絡肅靜其身,身放紅光,光中散出清香,前面眾花神環繞。善財想:這必然是開樹花夜神,即上前見禮。

天女道:要每時每刻憶念曩昔,天成翻譯公司的心常清淨,不染雜念,行為仁慈,無量劫來恆為天人,不墮惡趣。凡與我接觸,我都勸他們強記曩昔,不忘曩昔,正視目前,瞻望將來翻譯他們這樣做了,都是身常清淨,口不惡言,意不狼藉,氣度恢弘,聰明如海翻譯

善財有些不睬解,但只得服從,回身向孺子見禮道:天成翻譯公司已發菩提心,到遍地求善常識者教誨翻譯

二神答道:摩耶夫人住夜摩天,你沒有神通,怎能見得她?

教師毫不在意地說道:天成翻譯公司無用翻譯指著適才領唱的門生道:你去就教誰人名善知眾藝的孩子!

這些花草、花樹、看見花神來,無不嬉皮笑臉,象兒子見了母親,戀戀依偎,不肯舍離。花神也象愛惜本身兒子一樣,當心愛撫,無微不至。

迤邐山西岩下求,金剛寶石月輪秋;善財孺子叮嚀語,卻問觀音路修翻譯
一切眾生離怖畏,百千異類等調柔;聞思修入三摩地,犬吠雞鳴卒未休。 

大願精進神扶起善財道:善須眉,你能參拜善常識者,於善常識生清淨求法心,實難寶貴!你最主要的是對眾生慈悲心,同等心,救度心。還要在步履中表示出來,時時刻刻,任何事物上都要精勤不懈。

瞿波女道:要說遠,推到過去微塵數劫,有個無畏彼世界。其四全國閻浮提中有一王城,名高勝樹。城中有大王名財主。王有五百王子,皆勇健,能伏怨敵。有一王子名威德主,像貌端正,與諸彩女游香樂園,碰見一個老嫗,名善現,帶一少女,名妙德。妙德見太子心生傾慕,對母親道:我願侍奉太子。若不能如願,寧肯自死。母親道:兒啊,快莫如此想。他是太子,你是貧賤女,不相匹配。

王后聞之此事,號啕大哭,來至殿上,求王赦太子罪,並勸太子莫救罪人,免傷己身翻譯

上帝光女見善財面如滿月,身如琉璃,音如迦陵頻伽,忍不住喜上心頭,因為在若干劫前,劫名最勝,天女時為婦女,名青蓮花,常以家中珍貴之物供養佛翻譯丈夫雖有慈心,但不肯供佛,小兩口常常拌嘴。青蓮花其實不退悔,一向堅持,是以得佛啓發,能記憶不忘丈夫就是善財翻譯天女見著故人,身放光亮,照故人身,傳給無礙念清淨廣嚴三昧。善財得此三昧,已能憶念百萬劫之事翻譯二人憶念昔時情形,心神交感,難免有愛戀之情,很想擁抱傾吐情懷翻譯無奈天條禁嚴,誰也不敢觸犯,只有悄然默契。

善財於此事實中受益很多,分開樹花神,去尋大願精進神。

太子即位,王四全國。瞿波女說:此妙德女就是我,太子就是你。你從此無量劫,廣求善法。我從此經微塵數劫,都如斯布施,如斯供養諸佛菩薩。是以我能成績一切菩薩所行,一切眾生所願。於一切法中得三昧海。以此三昧能遍知一切法的個性,共性、真實性。遍知此世界,他世界,無量諸世界的佛說法,眾生受業開悟等 一切現行。善知人的曩昔和未來的善惡業力和果報。以此人緣,故知你今天要來,天成翻譯公司派無憂德神迎接。這一番語,啟發善財宿慧,觀照過去因緣翻譯由此人緣,得遍一切三昧海,善觀過去、此刻、將來三世一切諸緣。“

花神道:在無量劫前,有佛名普照法界,在普莊嚴世界成佛。其時有王名法音美滿,威德被於世界,沒有怨敵。後來劫盡,天災人禍,民不聊生。王就命所有國庫 倉庫的寶藏,衣物、食糧都施與民,民皆歡喜翻譯時有民女,名寶光童女,感王之德,將本身的纓絡敬獻於王。王觀此女能知他人好事,為世罕見,就把本身的無價之寶親手送童女。童女又將王所施眾寶,送給清貧蒼生。這個童女就是我,因為我無貪無著,有此美德,故為菩提場花神。善男人,你要求造福人世的菩薩行,就在這個場內,有個大願精進夜神,你可以去就教他。

無憂德神請善財升坐法堂,為眾神說法。善財謙虛客套一番,上法堂坐了。眾神撒出各類鮮花,演奏各類樂音,焚上各類妙香。卷煙繚繞,善財起頭說法了。為了順應根機,以他參學到的知識說頌曰:

二神放出兩道金光,直灌善財頭頂。善財頓時感應其心清淨,其眼光明,看到無量無邊世界的佛說法。善財很是歡喜,本想再問,忽見金光從地下射出,光中涌出大寶蓮花,光線四射。花上大寶樓閣,七寶為柱翻譯閣內金剛寶座,幢幡寶蓋覆其上。寶帳內摩耶夫人現出各類肅靜色身,所謂天人色身,虛空界色身,非實非虛色身, 不生不滅色身。眾多諸天彩女圍繞,演唱如來各類妙音,散出各色寶花,其花飄舞,閃射金光,又有眾多寶珠時隱時現,光色燦爛。摩耶夫人一舉手,又釀成超過一切世間莊夜色身,美滿光明,燦若琉璃。

國王憤怒命斬太子及罪人翻譯

善財靠夜神旁邊一齊坐下,看見一人入場來,夜神道:這是一個善人,是來供佛的翻譯那人進菩提場來,直到正殿佛前,向佛獻上供品,頂禮而去。

 

為首一個將軍樣子的神,手執槍跪下見禮,說道:“我名無憂德,鎮守此課堂,聞仁者到來,不曾遠迎,請仁者原諒,入我課堂吧。”

善財走進教室,一個精力豐滿的教師坐在講台上,不發一言翻譯下面一個孩子領著教唱字母啊、波、多眾孺子都隨著唱翻譯又叫眾童子自唱翻譯善財借這間隙機遇,即向教師施禮,申明來意翻譯


第三十八回 拜守城夜神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zou0621/post/137575227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