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貿易翻譯效果到如今都沒泛起檔案損毀的景遇
用bt下載更快產生...............並且掉字.bt顯示系統資本不足..無法下載.......


或把卡巴關掉也能夠

我的版本是KIS 7.0.0.125


看來,當初買分歧的防毒軟體用在分歧台電腦的決意是對的!
翻譯社CPU資本100%佔用的症狀外,其他綜合了局是:
天成翻譯公司也有一樣的情形啊
也不知道為何會如許
天成翻譯公司只要把MSN關掉就能夠恢復正常

進展卡巴盡快解決
這裡許多人是買正版的

因為ShareEX已給天成翻譯公司壞五六次了翻譯社今天早上上班前打XP防火牆打開後關了卡巴
purin0000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的系統軟體也是如許,一段時候字元就不見
檔案損毀.........(恕刪)

剛用卡巴兩天,早上逛pchome線上購物也
肯定P2P軟體檔案損毀跟這個問題有關
~...(恕刪)
再不解決
如今把卡巴關掉~果真臨時無問題(4/20~NOW),但沒有防毒軟體老是怕怕的
1) KIS更新有問題
2) XP比來的更新也有問題
3) 再加上BT翻譯社人人一路死光光

也許是卡巴的問題吧,以下是大陸卡巴官網評論辯論區的一些資料
前幾天不知道那一天更新完畢後就產生此問題
kis 7.0.125中標..小弟也是此問題...
但願有高手能幫手囉~
天成翻譯公司發出嗶嗶聲,下載的器械也泛起壞檔....

如果他們得謎底是不是定的翻譯社那我想今後這家公司的軟體,我都不消正版的了
KIS 7.0.0.125+1
但我開下載都不會如許
XP SP2+1


方才寄信給他們的時刻,還問他們能不克不及增添我利用中序號的天數,因為這幾天跟本不叫能用吧,是熬煎人
應當會盡快批改吧,不外卡巴也不是第一次有大問題了,像之前有更新病毒碼以後沒法上彀,誤判砍錯檔,電腦當機之類的,然後不知道是否是錯覺,感受彷佛卡巴偵測率也有變低一點了? 變低也沒啥欠好,不要誤判對照主要,不外似乎程式問題照樣有...
lintsaishen wrote:
BT+1
....................
早上打德律風到奕瑞科技(卡巴在台灣的署理商),他們不知道有這件事,還要我寄病發圖給他們
我也是大約前天碰到相同的問題,我是購置卡八7.0版正版。
惟獨開MSN過沒多久就會如許
再産生一次就弄掉卡巴來試了…神啊,別整我了
1.跟防毒軟體有關
2.P2P有部份影響,包括網盤對象及KKBOX之類的
3.P2P的檔案會損毀(BT檔案會壞,ShareEX檔案會消逝)
産生字體不見,連忙刪除卡巴,目下當今上彀也正常了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用卡巴KSI + Bitcomet + emule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91741&p=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