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

有人跟我一樣看you...(恕刪)

好的 天成翻譯公司碰運氣

ReNMing wrote:

手機跟youtube設定翻譯社版本那些所有一樣,我也有把you砍掉重載照舊一樣

先重置後在試看看吧
qaqaqa1 wrote:
哀鳳新人 wrote:
ReNMing wrote:
因為女友也買一隻一樣容量的max,她的就不會,邃古怪了..
ReNMing wrote:
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看youtube滑到下面的留言時會卡卡的嗎??
真的不行就換一隻
有人跟我一樣看you...(恕刪)

卡卡是如何卡卡?滑很快,讀取來不及的那種卡?
卡卡是怎樣卡卡?滑...(恕刪)


滑影片列不會翻譯社就是看文字留言那裡會卡卡的...找不出原因
有重置過了嗎?先重...(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真的不知道緣由在哪裡,有大神可以求解嗎



有人跟我一樣看youtube...(恕刪)

我的不會,我的是max256g,上週傑昇買的,很順翻譯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8910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