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公正我也有向他自天成翻譯公司介紹
昨天天成翻譯公司從群組加了老闆的line
平時一些小事,就本身作主了。
想說為了公務聯系便利
你是員工耶,搞清晰翻譯
想說為了公務聯系利便

要對你噓寒問暖,翻譯公司才滿意?
昨天我從群組加了老闆的line
是在論述事情啦!
JasonStock wrote:
昨天我從群組加了老...(恕刪)
是我恨不得別回,老闆開口只有增添事情罷了


昨天我從群組加了老闆...(恕刪)
不回就是他認為你不是在評論辯論公務,他沒有要把員工當伴侶聊天的意思,若是美男員工聯系當然回,和一個男的在回個什麼勁,若是有好康好比和一大群美男用餐唱歌聯誼啥的,還能回,沒事打號召回個屁,搞基啊.
他沒有加你好友能已讀=能聯系就好了 別想太多囉
LINE、微信 什麼的,只不外德律風的另外一種情勢而已,素質不變。並且若真的緊要事宜、重大決議計劃,應當直接打語音,兩邊講清楚翻譯


有事不會去問他主管嗎?怎麼跑來問我?

不回就是沒需要回。
很仁慈的天使 wrote:

老闆應當是想:這個員工怎麼這麼白目
第一次聽到員工埋怨老...(恕刪)
翻譯社透露表現翻譯公司但願事多,對工作這麼上心阿,照樣翻譯公司有其他目標?

問他有沒加你?

已讀就是他有加你了,要不然怎麼已讀翻譯
工作不會做,那本身想設施了,問同事,問主管,上網爬文自修。
天成翻譯公司最常遇到的就是: X的, 下班老闆還line我是如何啦...
不外這也要看公司人數,假如一間小公司,一位老闆,底下員工 2~3人,與其說公司,不如說工作室更貼切,並且老闆也有事前提到有問題可以找他,那就 OK。
各人感覺他有加我嗎?
很善良的天使 wrote:
假定你有老闆德律風,理論上是 緊要環境、或者只有老闆才能下決議的重大決議計劃(要付一大筆錢的),才會 call 他吧。
不是已讀,是要問啥?
第一次聽到員工訴苦老闆已讀不回的.......
很仁慈的天使 wrote:
昨天我從群組加了老闆...(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也有向他自天成翻譯公司介紹

我沒有埋怨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65607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