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翻譯

最後我報名了12月5號起頭 翻譯初階班(初級的都有指定起頭時間).

所以費用跟時間就是兩個星期總共50個小時.註冊費跟膏火(包含教材).如許總共495歐元.

Lyon bleu的老闆出來親身接待我們.並要我們做很簡單的介紹.

繼續偶的里昂人生。

但距離始終是個問題.為了解決.我訂了機票提出留職停薪的要求.

免費的就像有導遊帶你旅遊里昂.還有剛好我到的時候.是里昂2016燈光節.他們也有免費的導覽勾當.

再加上我的時候是在12月初抵達.

 

之前曾一個月都待在這.每天就是超市、煮菜、看影片.此次下定決心.最少把法文學一些起來.

 

我們班有六個人.有台灣(就是我)、寮國、瑞典、西班牙裔美國人、南非.還有一個日本人.國籍極度多樣.

J他們家有在接Lyon bleu 寄宿家庭.偶然會讓國際學生到他們家去住幾個禮拜.他建議我去看看這間黉舍 翻譯社

這個錢真的花得很心痛.不外最少是在這裡算公道的價錢 翻譯社

不過因為是說話黉舍.基本上大家就不像交流學生那樣比力會聯絡情緒一起玩.平日下課後.我們就鳥獸散.

但他們的劃定是.如果我是低級 翻譯.我必須上天天五堂課(9點到下戰書1點).

 

我感覺這裡可以推薦 翻譯處所.就在課後之餘.會有一些活動.有免費也有自費.

原本想選擇一天三堂課.然後上個三個禮拜.

照片以後補上.

就如許支身來到里昂.

我跟在里昂 翻譯男友J.我們兩個一向很努力在聯繫我們的情緒.

在lyon bleu華人其實不多.首要都是日本人。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上課第一天我們早上八點就報到.

由於位置被限制在里昂.所以此次找的時刻只有看里昂的黉舍.

我們有人在做行銷、做麵包、廚師、au pair.還有身分不明 翻譯

這樣也是不錯.異常 翻譯密集.

像在里昂的法國協會AF.就是因為時候不太吻合.所以不納入斟酌.

這裏有很多資本.加上初級先生真 翻譯很有耐煩.12月份不是旺季.很建議要學法文或是體驗當地文化.都可以來這裡。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xuite.net/juliea806073/gagasinglelife/474522569-%E6%84%9B%E5%9C%A8%E9%87%8C%E6%98%82%EF%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