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語口譯價位所以沒做好設定,結果方才一插入SIM卡,不小心把利用介面設成英文 翻譯

有沒有利用這隻手機的版友能幫幫我,
找了快一個小時,
(但在家裡我也測驗考試過拔掉sim卡,開機照舊是英文.....)
拜託拜託!

奇妙的工作發生了.....
偏偏英文又超等破,他寫的~我掃數看不懂......

@ 你還好啦~我是選到“德文”啊~搞死我了~ BTW‥ 去這個網站 仿佛有PDF版 翻譯說明書可以下載喔!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想快點設回中文介面,卻全部找不到設定語言的處所,
我在網路上爬了一堆文章,就是找不到~Q~Q
sim插進去後,介面變回中文.....
告知我設定語言的處所如何進去.......
昨天剛入手一隻LG GT540,因為是買網購空機,
呼呼呼~~感謝大師回應!!我後來實在不會用~拿去台灣年老大體請店員幫手批改過來,
settings-->Locale&text->select locale->繁體中文(TW)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1&t=177792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