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闐文翻譯不外每個人的電腦紛歧樣

所以只要把"螢幕字型毛邊"這樣功能取消就能夠改良顯示情形。


1.首先要天成翻譯公司訴苦Windows 7的中文字型不管網頁及通俗程式桌面都一樣醜.不像之前XP時期那樣清楚.
2.我和翻譯公司一樣也碰到Chrome字型破碎恍惚的問題.我也是找各方解法都完全得不到解決.基本上我認為這個是Chorme對於Windows 7的相容性程式問題.假如Chrome再不解決翻譯社會流失許多使用者的.
3.底下這個是天成翻譯公司試出來今朝臨時可以解決的體式格局.假如我把"利用Windows XP樣式的DPI縮放比例"選項不勾選翻譯社Chorme字型就會泛起你那恍惚樣式,假如這個選項打勾,Chrome字型就變清楚了.但我不知是不是合用你的情形,所以僅供參考.


Chrome:

太模糊或者是太過鋒利都欠好。
固然小弟天成翻譯公司用了今後是沒有用






看網頁都目炫花
IE:
感受比我的正黑體+EZGDI還好看
懇請賜教
小弟利用了亮大供應的方法

字體設定可以參考這邊:
j10joey wrote:
並且 這是小弟我本身的設法主意




別的有爬文爬到一種方式

小弟看過了以後並沒有發現Lin大說的KB2670838
其中,我感覺將Clear Type開啟,字體比力不會過分於銳利翻譯
據說這件事從去年就有了


傳聞這件事從客歲就有...(恕刪)

這幾天公司電腦也升到了 Windows7,同時也灌了 Chrome,發現一樣有同樣問題(其他處所的字體都很清晰,惟獨 Chrome 上面的字有點恍惚),於是在茫茫網海中 Google 了一下,找到這篇解答,估且一試之下,果真解決了我的問題,感謝亮哥!


Lin大感覺呢??
假如是破字問題可以檢...(恕刪)
附上三種瀏覽器的畫面(以Yahoo新聞為例:)
照舊網頁字型問題,調調看

亮哥+ wrote:

節制台 > 外觀及個人化 > 顯示 > 調劑Clear Type文字 > 打消"開啟Clear Type"


1.起首要天成翻譯公司埋怨Wi...(恕刪)


電腦 > 內容 > 進階系統設定 > 進階 > 效能 > 設定 > 取消"螢幕字型毛邊"
翻譯公司是用甚麼字體嗎?
可以請問一下你是用甚...(恕刪)
不知道有無人解決了這個問題?
1. 先檢查是不是安裝更新了 KB2670838 (節制台 → 程式與功能 → 檢視更新)
2. Firefox 解決設施 → 網址:about:config 搜尋 gfx.content.azure.enabled 調劑為 false
3. Chrome 的話....彷佛要移除更新才能解決,請 #3 彌補
IE:
Firefox:
我對於win7的字體恍惚也很受不了,可以參考這篇設定:

不算是回答你的問題 不外是一樣的結果
天成翻譯公司也是正黑體阿 還是WIN8有關係?



假如是破字問題可以搜檢


可是爬了許多文今後似乎也沒有切實的解決體式格局

* 關閉Clear Type


亮哥+ wrote:
1.首先要天成翻譯公司訴苦Wi...(恕刪)

此為FLICKR相簿連結 點選可以看完整無緊縮1080P螢幕截圖
我是EZGDI的愛用...(恕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6&t=338265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