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韓文翻譯

Alan Thompson wrote:

之前iOS 8、9設定中有個日曆、時候、貨幣自訂語言 翻譯地域花式進階選項(不是說話設定)消失了?還是更改到哪一個設定頁面了?乞助啊啊啊!
調了沒有變 不知道是bug...(恕刪)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pasaimo wrote:
我方才照樓主的方法試,簡直找不到修改路徑了 翻譯社
你要圖中最上端那樣?

Alan Thompson wrote:
我也是啊!! 看了超不習慣 求助!!
沒錯,就是第一張圖那樣。第二張圖是請伴侶幫忙截iOS 9的圖啊啊啊。
我也想知道~卡個位

(喜歡日期用英文顯示的同好 +1)






不是跟之前一樣的位置嗎?

卡位卡位,想知道RRR
感謝幫助,不外是我沒說清楚,我指的是地域花式中 翻譯進階選項,也就是可以只改時候、日期、星期... 語言的阿誰 翻譯社而誰人地域大概就是改貨幣、區域功能的那些,這都是不同的設置


但因為我今朝 翻譯顯示一樣照樣英文,害我不敢亂改了。
(地域格式:比如可以將禮拜由星期一更改星期說話到英文Monday,時候由上午10:00更改時候語言到英文10:00AM等等)
hillside wrote:

更新到iOS 10不知是怎樣... 消逝了... 勾銷了仍是改到哪去了... 或是還有其他方法設置??? 我補貼iOS 9典範榜樣是因為有人誤會是要改地域而已...(改地域設置iOS 9-10一樣沒變...)



pasaimo wrote:
第二圖 翻譯規範?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492243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agelg7e77r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